時間過的好快.就擔心該分離的那天將近
時間過的挺慢.就害怕會這樣慢慢的習慣

知道這點點滴滴我們比誰都珍惜 比誰都在乎 
所以我們要更知足 才不枉那些犧牲及當初的勇氣

至今我始終感激能擁有你在身邊 
從沒想過能遇到像你這樣的男人
無微不致的照顧那樣細心的呵護

你說:從未做過這麼多從前不是你工作的工作.
   竟也是種享受!

我說:如果你累可以換我做做!
   可愛的你卻偏偏不肯放手.

想起
當你在幫我把頭髮吹乾時心頭總會感到暖暖的
偶爾偷偷望著你熟睡的臉眼框會不小心濕濕的

也許是因為你太好了 淺意識卻開始擔心如果沒有你...
我將要再花多少時間去習慣 少了你的一切 得忘記放棄那些?

而現在卻依舊甘之如飴這樣陷在你的世界 

如果真有如果 不會後悔 怎能後悔 我是那樣幸運能擁有你 
如果真有如果 沒什麼 真的沒什麼 我只是害怕不能再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k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