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什麼???
無意的嗎? 單純關心嗎? 只是好心而已嗎? 
怎麼一切的一切都像是.....!!

原諒我也不想這樣去猜想 只是 每句話中私乎都暗藏著什麼?

為什麼當我陪在他身邊時.你總是那樣的不自然且刻意?
為什麼當你知道我為了好朋友刻意 善意 的隱瞞一件事時故意扯我後腿?
還在他面前好心提醒要小心點"我"甚至千叮嚀萬交代不能跟我說你對他說過?

每每總是以關心的口吻詢問我跟他的私事.像似在窺探什麼?
而在我面前說的是一套 在他面前又是關心的另一套??

這樣到底是怎樣? 可以給我一個合理的解釋嗎?
也許你年紀比較大見過的世面比較多可不代表著你能以老賣老呀!!
也不代表你說的我跟他都會發生更不代表得聽你的 不是嘛!

我知道你只是好心 在一開始的時候  現在的你 給的關心已經變質了
我想 也許你不是故意的 也許你只是很單純的 卻不知道給過了頭

我可以這麼想嗎? 我可以相信你真的是無心的嗎? 

我真的不想猜疑.我真的好想相信你是真的在關心...

我真的好想"為你"推翻我的顧忌.告訴自己真的多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k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