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你快樂嗎? 看你總是在這份愛裡辛苦撐著小心翼翼的守著...
      
  每當我跟你聊起近況時.你都會要我想清楚.你呢?
  知道自己現在要的是什麼了嗎?
  我知道你很愛他.也渴望未來能擁有他在身旁.只是 是現在這個樣子的嗎?
      
  身為好友的我當然希望你能就這樣遇到一個可以跟你一輩子的人
  別像我 似浮萍般的隨處漂泊 靠了岸又得開始擔心何時在上路
      
  你過的好嗎?這樣的"愛"你.快樂嗎?
      
  我知道感情中難免爭執 偶爾吵鬧 是為了找到彼此的平衡點
  你找到了嗎? 或是你總在忍耐退讓呢?
      
  兩個人 無須計較誰付出的多或誰給的少 而是有多用心珍惜了多少?
      
  你們是兩個平等的人 不懂你為何要這樣卑微自己的身份
  不管過去發生了什麼事.相信你比誰都不願意.
  你口中說著你有不堪的過去 難道他沒有嗎?
  我想 無須我點破吧!
      
  要相信 你是最好的 沒有人可以代替的 就算有在相像的也只是類似
  你愛他的前提下是要愛自己知道嗎?如果連你自己都不愛自己了那你奢望誰來比你更愛你自己呢?
  他可以是你的精神支柱 活力的來源 心靈上的慰藉 只是不代表全部
  要學著怎麼去分配 才能讓自己平衡點讓他學著在乎些.
      
  如果累了 就休息一下吧! 也許這樣能讓你想通更多的事情 

  今天會留這些話給你 並不是要你放棄你這兩年多來的付出 只是想你清楚你可以過的更快樂些
  希望你真的能懂 我想說的那些意思 

  不管發生了什麼事 好朋友的我都在這邊挺你 要開心 要快樂 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k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