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了兩天....不懂
 明明累了卻始終睡不安穩...
 總忽然驚醒 是什麼在作祟??
        
 我的不安正蠢蠢欲動.似乎有什麼在接近中...
        
 想起你 在上班吧?
 有衝動想和你說聲晚安.知道你一定會罵我 要我快去睡
        
 明天是情人節呢!要一起去看煙火的說~
 真幸運~今年有兩個七夕 真不幸~三個情人節都跟不同人一起過...
 沒關係!現在有你們在身邊我很幸福也很快樂~
 只希望這樣的日子可以久一點~我...會不會太貪心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k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