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不得不說
好奇心戰勝了我
在閱讀"新月"前我查了一下資料
(實在是...忍不住~~~)
不過,我很快就後悔了(~"~)
而且認真的思考著
是否要繼續閱讀
(我肯定那會讓我跟著難過...)
然而
當"暮光之城:新月"出現在書架上時
我只猶豫過一次,而第二次便跟我回家了

興奮的心情很快的被第一節給掩蓋...
說實話
我無法很仔細的看每一句
(當他決定離開時...)
我能感覺,是多麼的心痛
(也或許是我太著迷了,但看書不就是該跟著內容走嗎~?!)
然後看著她,因另一個他而漸漸好轉
這倒是不讓人意外
不過
關於她聽到的聲音我本來以為是他沒走遠
而後來
我才明白,那是一種證明。

到現在
有空閒的時間我還是會忍不住去翻閱
但我總是會不自主的跳過他說再見的時候...

不得不說
我沉迷到連自己都很訝異
相信
如果你也愛上了
你會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k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