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天看了暮光之城電影版
幾乎整晚想像著電影情節
當然 看了不只一遍(XD)

感謝我喜歡的時間較許多人晚一些
所以很多資料上網查一下就能很清楚
尤其是男主角 愛德華 更是許多人的最愛吧~
不可否認 他也很吸引我
只是 看了許多照片後
我想過
我喜歡的是 愛德華 還是 羅伯派汀森 呢??
(妳們呢??)
嗯...這問題沒困擾我太久
這答案很明顯!!
因為接下來我愛上 書 了(呵呵~)

從沒想過自己會這麼瘋狂著迷(~"~)

看完書後發現,電影的確刪了很多部分
但是想想,電影也才兩小時,能拍成這樣已經很棒了!!!

而且
就算看過了只要一有空
也還是會忍不住想在多看一下
同事都說我中毒了...(我想是吧~xd)

以目前來說
我還是很沉迷
我想
還會持續好一段時間

應該算是...一種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k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