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以為你拿出一副和善的臉孔就真能讓我感動
就算再心軟 也無法抹滅你那傷人的行為舉止
猜想要不是你被煩到非得出來說話 否則你鐵定姑息這一切

裝的很有誠意的樣子來處理那些事
整個態度就是有心 結果全都是假的
當真的有事要向你報告時 卻給我裝死

輸就輸在 我們跟你沒有'親戚關係'??
而'她'應該就是所謂的心腹吧?
所以才能這樣為所欲為...

想到就令人難過 

以你的身份處理不好那些事只因為你沒將你的'私心'給收起來!!
這麼久了 這麼多問題始終無法解決 為什麼?

不是我真的傻傻的不懂 不是我真的那麼好欺負
不是我捨不得這份看似輕鬆的工作 
說實話 如果這份工作真的輕鬆好做就不會到現在只有我一個元老級的了.
是因為我選擇傻傻的做.不多話也不表現~
我要的幸福只有我懂!

可你這失敗的老闆卻不自醒
有那麼多雜七雜八的瑣碎煩事都是你的私心給縱容出來的
或許 你沒當老闆的天份吧!

說了這麼多就當是在抱怨 但即使心裡有多不平衡至少我不會去傷害別人
雖稱不上是一百分的好員工卻也從沒不及格過
不是我不能.是我不要 因為 不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k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