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到極限了...
       總覺得眼淚隨時會潰堤......
         是壓抑太久了嗎?

     心悶悶的.有說不出的感慨無奈~
        我很堅強的.怎顯的脆弱~?
      好想躲的遠遠的.放不下...

         懂卻不一定做得到
         理智往往輸些什麼
         夜黑的天空憂鬱著

         拾不回 抛不掉

          過去是個枷鎖
          現在是個包袱
          對於未來剩慌


          我應該慶幸! 
          我很幸福的~
         只是難免有瓶頸...

          我應該感恩!
          我擁有很多~
         只是不小心疏忽了...

          其實我很快樂 
        只是不小心被難過給淹沒了
         沒事的~我最堅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k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