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開心嗎?我怎麼有點難過...

我不是真的無所謂 我當然捨不得 我真的不想傷害你

也許你從此會恨我~?沒關係!如果恨我能讓你好過點我絕不會奢求你的原諒!!

心隱隱痛著 因為我始終傷了我最不想傷害的你 

原諒我將你推離我的世界 那是我最後保護你的方式 如果不這樣 我會看不起我自己

在一開始時我就知道錯了 卻自以為是的以為可以的 如果不那樣 我就不會傷到你了

我知道如今再怎自責都沒用 我還能為你做些什麼呢?

如果說這樣做的我是自私的 那因為貪戀你的好才將你留在身邊的我才是可惡的!!

你能懂嗎? 

謝謝你這段時間無微不致的照顧 我已經很知足了 也懂不能在這樣自私的擁有卻付出不了你想要的擁抱

對不起 給我心疼的你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k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