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新竹回來嚕~
談不上好玩~不過還挺有趣的 呵呵

線上遊戲魔獸的好友生日~所以跟幾個一樣玩魔獸的朋友下新竹幫他過生日

一見面的第一句話就是叫我"恆哥"哈哈
因為我遊戲ID是"昕恆"他把我誤以為是男的嚕~~~

後來也就都這樣叫我了~挺可愛的

他是一個很有趣的骨科醫生~~星期一見面 二話不說大家都折一折 呵呵
每一個都痛的哇哇大叫~
輪到我時我才剛趴下他就問我:是不是摔過? @@!真神奇 對的~摔的我差點沒分家= =
接下來他就動用十指享用我的背 = = 呵
然後一一說出我已經"龜組害了了"的事實.......

我只能說利害呀~~~!
最感動的是聽到我還有"長高"的機會@@ 只要把骨頭整回來我就能脫離現在15X的身高
愛死他啦~~~~嘿嘿>///<
以後每個月最少要去兩次嚕~~~為了我的身體>"<
但我付出的代價是~

1.不能翹角←我正努力習慣中...

2.不能側睡←這會賠上我睡眠品質的 難>"<

3.不能吃油炸←還好我本來就不愛吃油膩膩的東西^_^

4.不能吃冰的←這個也沒啥問題冰品不吃就是嚕~~~

哈哈~~~~為了我"龜組害了了"的身體 我要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k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