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所謂的公平嗎?
我怎麼不懂那是什麼呢?
真相又該怎麼解釋呀?
有時.就連親眼看見的都未必是事實...

我應該...
用怎麼樣的心態去調適這樣的不平衡呢?!

我懂事...
不代表要懂得包容體諒假裝什麼事都沒有...

我懦弱...
並非我不生氣沒脾氣或是該被你們吃死死的

我軟弱...
只是我不想爭的面紅耳赤的讓彼此更難看

我的退步忍讓全被你們視為應該?
我的懂事讓你們不把我當一回事?
這樣的不平等卻仍舊睜眼說瞎話?

總是要求我應該要做到
而該給我的卻始終看不到
我的努力只是個好好笑的問號

不邀功不奢求
就連加薪提都沒提過
什麼都懂~就是學不會狗腿跟巴結!
我不是都沒看到
只是不想爭不想比
卻非得爭非得比??

你說的沒一樣兌換
要的卻從來不減.何必如此貪心
你始終看不見自己的私心
終究失心!!

我不會把自己捧的高高的自以為是
錯了我不會否認.對了我不會驕傲
我只不過是想對的起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k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