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這麼悶過了...

昨天真的讓我看個透徹 原來你真是這麼虛偽的人...
難過嗎? 痛的我說不出話了.

在昨天之前~我都還不時的想 會不會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會不會其實真的有心機的人是我才對 
還是 是我做錯了什麼我不知道的...

那些的不愉快 氣歸氣我悶著也就過了 心想同事嘛~
每個工作職廠難免都有不愉快呀!睜隻眼閉隻眼就好了...

果然還是我太天真了!!
以為不爭些什麼就真能平順安穩 卻不知 虎視眈眈你的人早已準備好踩著你往上爬了
還靠在那看似堅固卻已即將倒塌的牆後沾沾自喜...

俗話說 得饒人處且饒人 凡事別得吋進尺
所以即使知道你是那樣有心的 扯我後腿 桶我一刀 處處佔便宜 我都不願意真的去計較什麼 悶過就算了
可這次你不覺得 你真的太過份了嗎?

如果你是真的在吃味 想針對我那麻煩你做的乾淨點別再殃及到我男友了 
平常他接你的班就夠他受的了 這次你這樣玩不著火都難

想想你都30多歲的人了如果不是因為同事關係稱呼你一聲姐你都可以做我阿姨了...
而你的種種行為卻令我不能茍同 我很想尊重你 但你不配!!

我真的不想用言行舉止去傷害一個人 可你卻如此的不自重
我也會累的 我的忍耐也有是有極限的 別再試探我的極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k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