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遇過一個好女人~但卻因為我的自私傷的她體無完膚...
我是個脾氣差沒耐性固執的臭男人~卻三生有幸遇到她這個脾氣好有耐心的"笨"女人...

我曾犯了一大堆錯~說過的沒一樣做到~答應過的沒一樣做好~總是一副毫不在乎~
就連一開始信心滿滿的對她說:如果我哪裡做不好請你一定要跟我說這樣我才知道我哪裡要改哪裡做錯~~
多好聽的一句話結果?? 改的是她~對我一再的包容無數次的原諒...

如果問我可有為她做過什麼? 答案是:很抱歉~我想不出來!!
而他要求過我的事勒?五支手指頭還有剩....
還記得分手那天~她哭的如此無助...我恍然大悟自己竟傷她這麼重...

我很不習慣少了她的生活 她是否也跟我一樣...?
我有 當然有 怎麼會沒想過合好!!
但是她身邊好像有人陪了 因為 我看見另一個 他 ....
我讓自己死心...接受了另一個 她 是懦弱是我錯是我活該都是我...活該!

分開後的第二個月 朋友跟我聊起她的近況 說她瘦了也告訴我關於她身邊的那個他只是她 選擇 一個愛她的人....
忽然醒了 那是她最後保護自己的方式而我卻這樣放手了...
可當我知道一切後已經都來不及了...
她選擇離開 在她知道 她 存在後她決定離開...
我試過任何我想的到的辦法 沒用! 也或著可以說是知道的人不願意跟我說...

妳問過我是否後悔?? 我後悔了真的! 可以原諒我嗎? 我真的好想念你 我不會再讓你傷心了
請你回來我身邊好嗎?


而這個男人卻永遠失去了那個女人 別問為什麼 有時候現實是很殘酷的
每個人都在大大小小的犯錯中學習什麼是對的 後悔幾乎可以算是天天都會上演的戲碼
殘忍的是 後悔只是有救不是有用 誰都體會過 還是失去了 的那種感受
每個人都在失去後才學會什麼是珍惜 什麼是把握

看到這 是否讓你想起某片段令你後悔的記憶??或是讓你想起某個感到歉疚虧欠的人??
還是忽然想起你曾愛過卻失去的那個她/他??

很多事情雖然不一定能恢復以往的樣子 但你可以彌補你現在還做的到的那些
這真的比你在心中咒罵自己一萬遍然後罰自己一輩子背負這份罪來的有用且實際點!!!

想起忘記自己答應過的事了嗎? 想起自己給過的承諾了嗎? 想起忘記向誰說對不起了嗎?

沒有什麼是"真的"來不急了~~只有你要不要做!! 只要肯就一定有挽救的機會
如果你沒有努力過 卻一直處在後悔當時 那就是你活該 是你自己放棄的不能怪誰

而我~我選擇努力 就算結果是場悲劇起碼我無憾 因為我努力過了!!

請記得珍惜擁有過的一切 有些事.有些人.失去了不是後悔就可以補償的

愛一個人不是幫她/他決定她/他應該幸福於哪裡 而是讓她/他選擇 他想要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k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