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跟你之間,
也許有種遺憾叫做愛,
記憶是情感所刻下的痕跡,
一旦失去記憶、
遺忘愛情,
唯有死去我才能再次想起你。

愛情是不是就想手中沙?
握的越緊,
越不容易完全擁有;
即使完全放手,
也不一定能拍的乾淨。


往前看,
世界上沒有一種東西叫做幸福,
因為幸福就是你努力追求過的感覺,
如果你不曾努力過,
就不配說不想愛!


如果有一句話可以改變人的一生,
那麼我相信說出這句話的人,
一定不曉得自己有這麼囂張的能力。
只是我聽懂了其中的一部分,
卻聽不出另外一部分。
所以我看不見我的翅膀,
我也折斷了別人的翅膀。


愛情哪裡美?
得不到的總是最美。
我總希望自己有一對翅膀,
飛到他的那個世界去。
只是我總也到不了。
我像極了落難的天使,
跌到凡間,
忘了飛翔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k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