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賴是甜蜜的負擔
 很想讓人依賴
 卻始終沒有

 那天
 好遠好遠
 彷彿從那刻起
 妳就像風箏
 隨著風
 隨著他
 從此離開我身旁

 我...不是不挽回
 而是我已經沒有力氣再去追
 抱著一絲絲期待
 期待著妳在下雨時會想起
 幫妳送傘的我

 乘風而飛是享受
 但享受的背後
 是否有所謂的依靠及幸福
 我沒辦法給妳答案
 或許那時的妳
 認為這就是妳所想 妳所要的
 我只能流著眼淚望著妳離開

 但現在
 風停了
 我也在努力追尋
 妳經過的痕跡
 一點一點的慢慢讓妳想起
 過去那對妳不知是不是甜蜜
 卻是我付出所有心力
 認真呵護的感受

 線
 不是用來束縛妳
 而是在妳玩累了
 想休息
 讓我能帶妳回家的引導

 現在
 我正努力的
 把斷線的妳重新接上
 但願這次別再有風
 吹斷了你我的聯繫


  我給的愛很真也很平凡 很單純的希望你能快樂且感到幸福
  我給的愛很安靜默默的 很希望就能這樣一輩子陪在你身邊
  如今斷了線的風箏飄遠 很渴望那風別將你帶遠讓我能看見你
  如今斷了線的風箏遙遠 很想隨風去漂泊卻又怕你回來不見我
  多想告訴你從沒想過恨你 多想告訴你我有多擔心你
  多想告訴你我真的很想你 多想告訴你卻已經來不及
  如果能挽回 如果還有機會 如果你還愛我 如果還有如果
  我一定勇敢的對你說: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k0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